時雨殤枂

文手,努力練畫技當中。
主寫陰陽師須蛇、修帝、荒月、酒茨
文野新舊雙黑

修帝《將軍(終)》

#戰俘將軍修x古代暴君帝


#收尾篇糖


被那強勢而霸道的氣息包裹的瞬間、綠眸不受控制地微瞠,一向能以最短時間冷靜且有調理地打理好一切事務的帝王此刻腦中卻是一片混亂。


  

分明轉身前對方還被繩索給束縛著,究竟他是如何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掙開?所以他剛剛願意跪在那兒難不成是耍著我們玩兒?


  

如此想著、視線不受控地移往那被對方身影給微微遮擋的方向,而後便看到一截斷裂的粗繩可憐無比地落在地面上,切口是無比地整齊俐落,想必在瞧不見的那人身後,定有更多相同的東西。


  

頓時、一切都明瞭了。

竟然將可以在戰場上輕鬆殺敵的武器拿來做這種事……


「怎麼、很驚訝?你不是看過的麼,還是……你忘了?嗯?」


由於身高的差距,使得對方的小動作全都一點不落地映在了眼簾中,心中不禁閃過一絲好笑,卻忍不住想繼續開口調笑對方的心。


 

「……看過什麼?你認錯了人罷。」


  

話語落下、便想要擺脫現下這受制於人的姿勢。微微掙扎了下身子,卻意外驚覺自己竟絲毫動彈不得。


記憶中那股淡淡的蓮香不知何時縈繞在了鼻尖,懷中人發紅的耳根以及不穩的呼吸皆證實了他的心口不一,然而並未開口戳穿對方,而是將那人轉過身,緊緊地擁在了懷裡。


兩人急促的心跳沿著對方緊貼著的身體傳遞而來,一時間、竟無人知曉該作何反應。


  

所以、動心的人,原來從未只有自己嗎?


  


往這走 

评论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